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人防办决定开展领导干部金融领域违纪违法行为专项治理
【字体:? ?

  

上饶市人防办决定开展领导干部金融领域违纪违法行为专项治理

  上饶市人防办为深入贯彻落实《欧洲五大联赛:推进廉洁上饶建设的实施意见》,深化当前正在开展的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成果,在金融领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党组研究制定《欧洲五大联赛:开展领导干部金融领域违纪违法行为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重点治理涉嫌违纪和职务违法、涉嫌职务犯罪、涉嫌其他违法犯罪等三类违纪违法行为,引导领导干部依规依纪依法进行金融活动。

  9月9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动员部署会,标志专项治理工作正式启动。会议由党组临时负责人段和军主持并作动员讲话,邀请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长李寿恩参加并作辅导讲话。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6人参会。

  段和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人防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金融领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抓好工作统筹,持续加强对权力运行廉政风险防控,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依规依纪依法进行金融活动;要突出专项治理重点,着力遏制违规参与民间借贷,督促领导干部严守纪律法律底线,廉洁从政、秉公用权;要确保专项治理成效,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推进廉洁人防机关建设。

  段和军强调,在专项治理中,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三是要认真对照检查,四是要加强监督执纪。

  李寿恩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最新工作指示精神,主要就专项治理工作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提出了具体治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