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欧洲五大联赛: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使用和维护管理监督检查的通知
【字体:? ?

欧洲五大联赛: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使用和维护管理

监督检查的通知

机关各科(中心、站):

督导人防工程维管责任单位有效落实维管责任,保持人防工程良好使用和战备性能根据《欧洲五大联赛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欧洲五大联赛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的监督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督检查范围

市本级行政区域内的人防工程(包括早期人防工程、自建人防工程、洞口管理房等)

二、落实落细责任

在办党组的领导下,成立5个工作小组,分别由办领导带队,建立科室包干负责制,按照“谁带队、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原则,自行组织开展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监督检查活动。(工作小组第一名科级干部为小组长)

监督检查重点

按照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相关要求,各工作小组重点督导检查以下内容:

(一)标识标牌是否设置到位。

(二)工程主体维护状态:1.人防工程结构是否完好;2.内部环境是否整洁、是否无渗漏水;3.工程内外排水畅通,地面无积水,无倒灌。

(三)防护设施维护状态:1.防护门、防护密闭门、密闭门和防爆波活门等是否完好无缺;2.胶条是否完好;3.密闭性是否完好;4.油漆层是否完好;5.金属件是否无锈蚀;6.启闭是否灵活轻便;7.各种零部件是否完整无缺;8.扩散(活门)室是否无杂物。

(四)工程设备维护状态:

给排水:1.冲洗阀、消防栓等各种阀门启闭是否灵活、无锈蚀;2.消防栓给水及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是否处于完好状态;3.卫生设备是否清洁、无破损;4.排水构筑物(污水集水池、防爆化粪池、排水防爆波井)管道是否畅通、无渗漏;5.水泵及其动力设备是否清洁干燥无锈蚀,其性能是否保持良好状态。

通风空调:1.设备是否保持整洁、干燥,外壳及各种配件漆面是否良好、无锈蚀,各种橡胶件是否无老化。密闭阀、自动排气阀等各种阀门是否无锈蚀、开启灵活、关闭严密;2.风机启动是否灵敏、工作正常,机身及部件是否清洁干燥;3.除湿设备是否工作正常;4.进、排(烟)风口是否保持干燥清洁、无杂物。

供电及照明:1.设备是否工作正常、性能良好;2.照明设备是否固定牢固无松动、清洁,工程内是否无任意接线用电,应急照明设备数量是否充足、性能良好;3.火灾报警系统是否处于完好状态。

(五)消防安全工作:1.人防工程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按标准配备;2.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入口是否畅通;3.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消防栓、灭火瓶(器)、自动灭火、自动报警系统和控制系统等设备是否良好。

(六)人防工程维管制度落实情况:1.是否建立和落实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制度,明确维护管理责任人;2.有无违法出售或以长期出租形式变相买卖行为。

三、督导检查要求

工作小组要加强对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督导检查坚持每月至少巡查一次(重大节假日和汛期等节点要重点巡查),每季度汇总督导检查情况认真填写《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监督检查情况登记表》,并于每季度末当月28日前交工程科收集备案。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应联系防空地下室维管责任单位责成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应联系防空地下室维管责任单位制定有效措施,并督导抓好整改。

:1、各组人员分配表

2、各组人防工程项目表

3、防工程维护管理监督检查情况登记表

上饶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4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