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欧洲五大联赛:同意调整上饶市预防医学科研与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部分建设内容及有关事项的批复
【字体:? ?

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委会(上饶先行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报来《欧洲五大联赛:调整上饶市预防医学科研与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内容的请示》(饶医旅字[2022]4)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同意你单位调整上饶市预防医学科研与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部分建设内容及有关事项,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承办单位: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委会(上饶先行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用地面积160亩,总建筑面积约14.7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康复康养基地、数据中心和应急处置中心(救治诊疗、医疗检验检测、应急物资储备)及相关配套设施,内设床位120张,设备购置。

我委饶发改社会字[2020]5号文批复的涉及该项目的其他内容不变,请依法依规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