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负面行为清单》政策解读
【字体:? ?

    

一、起草背景

    为进一步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各参与方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招标投标领域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上饶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负面行为清单》

二、政策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三、任务目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政务服务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欧洲五大联赛: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工作的决策指示和工作部署。

四、主要内容

围绕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各参与方行为,研究拟定了4个方面56负面行为

1.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及相关人员方面拟定不按规定招标或规避招标;不按规定发布公告文件;不按规定编制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限制和排斥潜在投标人;公示与时限不按照规定;不按规定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25条负面行为。

2.投标人方面拟定不符合要求参与投标;行贿;低于成本价竞标;弄虚作假;串通投标等13条负面行为

3.评标委员会及成员方面拟定不按规定开展评标;收受财物或好处;透露有关评标情况;不配合行政监督部门处理投诉等4条负面行为。

4.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机构及相关人员方面拟定电子招投标系统不满足相关功能要求;限制或排斥潜在投标人;违规收取费用或指定购买工具软件等;伪造、篡改、损毁招标投标信息等14条负面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