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三清山机场2022年夏秋航班换季新闻发布会
【字体:? ?


2022年3月25日上午10时许,上饶市口岸发展中心就上饶三清山机场

2022年夏秋航班换季在上饶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


市口岸发展中心主任王菊萍进行新闻发布。


王菊萍主任介绍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只此春绿,未来可期。上饶三清山机场自通航以来,累计运送旅客1475817人次,起降飞机23748架次,货邮吞吐量652.6吨。2022年夏秋航季上饶三清山机场开通9条航线,可直飞:北京、广州、西安、深圳、青岛、三亚、济南、重庆、厦门、成都、舟山、哈尔滨、昆明13个城市。


    北京首都机场主要是保障国际航线,原则上已不新开国内支线机场航线,广州白云机场一直以来都是一刻难求,价值千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要领导亲自带队高位推进,争取国家民航局的支持,新开北京(首都)=上饶、广州(白云)=上饶往返航线可谓是关山难越,难能可贵。


    第二个难能可贵是将北京(大兴)=上饶、深圳=上饶=青岛两条航线挤进文旅部和国家民航局联合举办的“建党百年百条红色旅游精品航线”,是我市唯一纳入国家部委的红色旅游项目,对我市后续争取国家政策支持,丰富旅游产品,实现航空+旅游,红色+旅游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的夏秋换季时间定在3月27日,即3月27日起全国民航将进入夏秋航季,届时上饶三清山机场将执行新的航班时刻。


    各位媒体朋友们、广大旅客朋友们,当前疫情尚未完全结束,请大家乘机出行时,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务必及时了解目的地城市对疫情防控要求,也可关注“上饶民航”微信公众号,查看机场最新航班时刻表,合理安排好行程,以免影响旅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