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欧洲五大联赛:上饶市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字体:? ?

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报来《欧洲五大联赛:申请对“上饶市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办理立项批复的报告》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欧洲五大联赛:<上饶市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估报告》(饶政投评字〔2022102号)(评估报告附后)文件评审意见,经研究,原则同意你单位实施上饶市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项目代码:2209-361100-04-04-293045,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为了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建立与建设管理、房地产业发展和住房保障工作要求相适应的技术支撑体系,提高建设管理效率和能力、房地产管理审核效率、行业监管能力和公共服务能力,促进建设管理安全有序、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和城镇住房保障工作水平稳步提升,在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最大限度提升我市住建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进一步促进我市智慧城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迈向新台阶。项目的建成对房地产相关的企业和群众办事能够带来很大的便利,能够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零上门”的目标,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因此,项目建设是十分必要的。

    二、项目承办单位: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项目建设地址: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四、项目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

(一)本项目建设规模:涉及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内信息系统改造,通过与省一窗受理平台的对接,为全市乃至全省百姓提供房产相关业务服务。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SOAR一窗受理系统及办件系统、从业主体管理系统改造、房产项目管理系统、新建商品房预售审批系统改造、新建商品房网上备案管理系统升级改造、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系统升级改造、测绘及成果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存量房网签系统升级改造、个人住房信息管理系统改造、物业维修资金管理系统升级改造、统计分析和信息发布升级改造、互联网+政务服务、数据共享系统等。

(二)项目可研方案中包含了集约化建设、信息资源共享分析、安全保障及密码应用等章节,基本同意方案描述内容。

五、项目招投标方案:招投标事项请依法依规实施。

六、项目建设工期:6个月

七、经核定,本项目总投资概算为190万元,其中:软件开发186万元;系统培训4万元。资金筹措方式为市本级财政资金。

八、本项目建设符合《欧洲五大联赛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欧洲五大联赛: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机制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通知》(赣府厅字〔2018105号)要求,社会经济效益明显,建议进一步细化项目方案,优化项目投资。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九、本批复文件有效期为二年,需要延期的请在二年期限届满的三十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本批复只能延期一次,延期期限最长不得超过一年。国家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执行。

附件:欧洲五大联赛:《上饶市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估报告(饶政投评字〔2022102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