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积极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价格调控工作
【字体:? ?

    一是重点关注猪肉等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变化,配合市农业农村局做好“菜篮子”季报工作;加强生猪逆周期调节,做好猪肉投放工作。按照上级部署完成我市2023年猪肉储备任务(252吨,共5040头生猪活体储备),会同有关部门印发《2023年度市级生猪活体储备工作实施方案》。

    二是贯彻落实省发改委等六部门下发的《欧洲五大联赛:进一步健全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的通知》。达到启动条件迅速启动联动机制,及时将补贴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鼓励有条件的县(市、区)根据重要民生商品价格上涨情况,向困难群众发放一次性补贴。全年全市共发放价格临时补贴1434.7261万元,惠及困难群众45.5561万人次,最大程度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