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赴赣州学习调研
【字体:? ?

    为进一步对标先进,开拓视野,4月8日至9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组织市、县发改委赴赣州学习调研项目谋划推进管理等工作。


    9日上午,在赣州市政中心召开座谈交流会,与赣州市苏区办、赣州市发改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上,欧洲五大联赛省苏区办副主任,赣州市苏区办党组书记、主任,赣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卢述银详细介绍了赣州市情、发改工作总体情况以及项目谋划推进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双方随后就项目前期管理、争资争项争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9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赣州国际陆港、赣州综合保税区(南康区)、南康家居特色小镇,深入了解赣州市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家具产业发展等情况。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增强了两市发改系统的联系,拓宽了工作思路。调研组成员表示将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学习赣州市在项目谋划推进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前谋划储备项目,加大项目建设保障力度,积极向上争资争项争政策,以“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将可能做到极致”的干劲推动我市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