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用好平时考核“指挥棒” 树立担当作为“风向标”
【字体:? ?

   近年来,市发改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干部考核要把功夫下在平时的重要要求,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任务,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功夫下在平时,巩固平时考核试点成效,坚持实行自我评价、领导评价、群众评价相结合,注重实绩、奖惩分明,简便易行、民主公开。有效发挥平时考核在公务员考核中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激励广大干部更好的履职尽责、见贤思齐、担当作为围绕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年,我市省重点个数列全省第2,完成情况列全省第3;省大中型个数列全省第4,完成情况列全省第3;省数字经济重点项目个数全省第3,完成情况列全省第一方阵。争取中央、省预算内项目资金占全省比重10%以上;争取专项债项目资金180多亿元,列全省第2;积极协调推进2023年十大领域民生实事;扎实推进上饶发电厂开工建设,结束我市没有电源支撑点的历史;服务推动上饶综合保税区于2023年6月经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成功争取到上饶作为长三角城市群41个成员城市之外的特邀城市参加了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第二十二次全体会议。我委牵头的6项省对市综合考核指标中,4项指标排名全省第1,2项指标排名全省第3。

  党组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是前提。激励广大干部更好的履职尽责、见贤思齐、担当作为,是平时考核工作的目标任务。市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过问、亲自推动,分管负责同志直接抓、直接管,组织人事部门具体负责,严格落实,确保平时考核工作有序推进。

科学设定程序、评价民主公正是基础。按照个人自评、民主测评、党组审议、结果反馈等考核程序,结合日常了解、个人小结、民主评价等情况,领导班子召开会议集体研究确定考核结果。真正做到考核程序公开、透明,防止简单依据个人小结对公务员作出评价,切实提高考核的客观性、民主性、公平性。

正确树立导向、强化结果运用是关键。有效运用考核结果,树立鲜明导向,是发挥干部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的关键。结合岗位职责和所完成的工作实际,将平时考核结果和年度考核、奖金分配、职务职级晋升等密切挂钩,做好考核结果运用“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平时考核的引领和激励作用,激励广大干部在发展改革工作中争先创优,不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发改力量。

市发改委积极践行“四下基层”,实地推进上饶电厂项目建设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营商环境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