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巾帼新时代·建功新伟业”——上饶市发改委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字体:? ?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传递组织温暖,进一步增强我委全体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展现我委全体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锐意进取的巾帼风貌,3月8日,上饶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巾帼新时代·建功新伟业”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望仙乡沙洲村,一片拥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苏区时期,曾有244名红军战士在这片土地上前赴后继、英勇奋斗,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地、泣鬼神的悲烈壮歌和动人心魄的乐章。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发改女同志们一同参观了红军桥等红军街革命旧址,聆听了战火纷飞年代发生在红军街上感人的赤色贸易故事,一同追忆革命岁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领略赣家民俗,增强文化自信

    参观完沙洲红军街,发改女同志们一同来到了望仙谷沉浸式体验民俗文化。大家或驻足欣赏桥灯、自然门武术、串堂班等非遗文化,感悟非遗魅力,增强文化自信;或穿梭在繁华热闹的岩铺街市,参观传统手工农产品的制做加工,品味赣东北特色小吃;或趁着大好春光欣赏满园春色,拍照、合影留念……一路上欢歌笑语,一派春日繁华景象好不热闹,美食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活动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出了发改女干部职工们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文化自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激昂的斗志和热情,为发改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