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赓续红色血脉,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上饶市发改委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字体:? ?


   3月22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前“上饶特区首个党支部诞生地”—广信区湖村乡茶园村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积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活动中,大家从茶园村中心广场沿着蜿蜒曲折的“红军小路”,来到上饶特区第一个党支部旧址。随后,共同诵读了《可爱的中国》节选,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湖村乡党校教室,请党校专家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授课,进一步强化党员纪律意识,筑牢党员思想防线,促进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认识遵守党纪党规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征途上每一步。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对党史的了解和认识,更激励我们要积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切实做好保供稳价等各项工作,以担当实干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