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表扬大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积极性,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1月25日,市发改委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表扬大会暨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各项工作,表扬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如何执行好、落实好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2023年度总结表扬大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子南同志、苏美同志、饶远征同志先后作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报告、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以及2023年度工会工作情况报告,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饶文英同志宣读表扬决定。随后进行颁奖,获奖集体和获奖个人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第二阶段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苏美同志总结了市发改委2023年党建工作,对2024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支部书记结合工作职能进行述职;参会党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测评。随后,有关科室签订了2024年安全生产及平安建设责任状。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同志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张平同志在讲话中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对取得的工作成效作了充分肯定。这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在项目投资、战略落实、改革创新、产业转型、绿色发展、社会民生等各方面都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


    张平同志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斗志昂扬、接续奋斗,在新征程中乘势而上,坚持突出重点、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不断推动发展改革事业取得新成效。全力以赴抓党建引领,持续巩固和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要敢于攻坚克难、主动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在职尽责、敢于担当”的理念,“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发扬务实作风,针对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目标要求,研究提出中超赛事下注行之有效、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对发改各项工作都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只有不断提升自我的能力水平,才能跟得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在发展的大潮中激流勇进。
       张平同志要求,在2024年,全委上下要紧紧围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以“大抓作风年”推动“大抓落实年”活动开展,全力以赴抓统筹谋划、抓项目投资、抓改革创新、抓开放合作、抓民生保障。当前做好全年开局工作意义重大,各科室、各单位一定要把工作提前安排好,抢时间、争主动、早启动,努力实现新年工作再上台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向全委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并就春节期间的相关工作作出了安排。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积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好请示报告、值班值守等各项制度规定,确保渡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有序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