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4年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

    2月2日,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欧洲五大联赛省开展违规收送茅台酒等高档烟酒专项整治通知精神,系统梳理总结了一年来发展改革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研究部署了2024年发展改革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作全市发改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发改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围绕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回升向好”发展态势。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7%,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市发改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引领,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动力,纵深推进发展改革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系统谋划、项目为王、优化升级、改革攻坚、区域合作、低碳转型和民生为要,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发改答卷。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一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发改系统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着眼全局、系统研判,精准把握发展形势、发展态势、发展趋势,重点推进“五个围绕”,全力拼经济、稳增长,奋力做好2024年发展改革工作,不断开创发展改革事业新局面。一是围绕稳定经济增长,扩大有效益的投资,增强发展动能;抓好经济运行监测,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提高项目审批效率。二是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各项任务,释放政策红利;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加快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深入推动重点领域改革。三是围绕重大战略实施,扎实开展“十五五”规划前期研究;抢抓发展机遇,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加强区域合作;加快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围绕加快绿色发展,实施节能减排,推进生态建设,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加快拓宽“两山”转化路径,着力完善制度保障体系。持续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加快拓宽“两山”转化路径,着力完善制度保障体系。五是围绕民生实事建设,落实惠民举措,增进民生福祉,推进社会事业发展;持续保供稳价惠民生,重点保障好粮食和能源安全。
      会议要求,要锤炼作风,锻造铁军,为全市发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更高站位推进政治建设,以更实举措推进队伍建设,以更严要求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巩固发改队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广丰区发改委发言


弋阳县发改委发言


婺源县发改委发言


德兴市发改委发言


余干县发改委发言


信州区发改委发言
      会上,广丰区、弋阳县、婺源县、德兴市、余干县和信州区发改委分别围绕重大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生态文明建设、开发区改革创新、跑项争资、保供稳价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做好今年发展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委机关、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市口岸发展中心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总经济师,各县(市、区)发改委主任,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经发局局长,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委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副主任,市口岸发展中心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