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铅山县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情况后督察
【字体:? ?
为切实巩固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成效,铅山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12月8日至9日组织开展了对永平铜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后督察专项行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永平铜矿整改情况汇报,现场核查了有关问题整改情况。此次后督察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带队,上饶市铅山生态环境局局长黄建平参加后督察专项行动。

图片

此次后督察分三个专项小组,分别由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任组长,对永平铜矿环境风险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发现的13个问题、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的问题以及永平铜矿在污染防治工作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督察。督察过程中,执法人员认真对照整改要求,对整改情况逐一进行了现场检查核实,在肯定永平铜矿整改工作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企业在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企业认真履行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确保整改不留死角、问题不反弹。
座谈会上,王宇昕指出,全面做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是党中央交办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完成。欧洲五大联赛:12月1日永平铜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披露后,永平铜矿高度重视,认真整改,投入了大量资金,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王宇昕强调,永平铜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矿生态环境保护这根弦,完善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既要防止老问题反弹,又要杜绝新问题出现,从严从实做好矿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面推动绿色矿山建设,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铅山作出更大贡献。
黄建平对永平铜矿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查漏补缺,确保整改不留死角,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二是要积极主动与省整改办对接,全面做好整改问题销号工作;三是要克服松懈思想,坚持集中整改与长期治理相结合,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水平,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