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习近平这封贺信 蕴含环境保护的“中国决心”
【字体:? ?

5月26日,主题为“发挥司法作用促进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的世界环境司法大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习近平主席表示:“地球是我们的共同家园。”“中国愿同世界各国、国际组织携手合作,共同推进全球生态环境治理。”

“只有实行最严格的制度、最严密的法治,才能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可靠保障。”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决心之大、力度之大、成效之大前所未有,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成效明显。我国已制修订多部生态环境法律和行政法规,基本形成以环境保护法为龙头,覆盖大气、水、土壤、自然生态、核安全等主要环境要素的法律法规体系。

环境司法如何改革创新?中国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积累了哪些经验?本文为您梳理相关内容,与您一同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