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2019年工作总结及欧洲五大联赛:工作安排
【字体:? ?

  2019年,是我局工作的开局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开展“五型”政府机关建设,建制度、打基础,抓创新、争一流,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今年,我市政务公开评估工作获得了全省第一名,荣获了第九届(2019)中国智慧城市建设进步奖,数字经济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全年主营业务收入210亿元。现将具体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2019年工作总结

  (一)产业发展提速提质

  1.引进了一批大的项目。一是组建欧洲五大联赛倬云数字产业集团。预计未来三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0亿元。二是推动与vivo战略合作。开展智能硬件等多方面合作。三是建设欧洲五大联赛建材交易云平台。建设立足上饶面向全省乃至全国的欧洲五大联赛建材交易云平台。四是推动5G项目合作。与电信运营商开展5G战略合作,构建5G建设应用创新试点。

  2.出台了两大产业政策。一是出台了《欧洲五大联赛:加快推进5G发展的若干意见》,抢抓5G产业发展机遇,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二是出台了《欧洲五大联赛:推进信息产业发展实施意见》,打造国家级信息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

  3.强化了三大品牌建设。一是打造会展品牌。成功举办了全省首届信息产业自主创新大会,着力打造全省信息产业自主创新示范基地;举办了全省首届数字经济人才大会,有效推广上饶数字经济的发展。二是夯实科研品牌。上饶市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大数据研究院,孵化基地签约入驻企业87家;华东数字医学工程研究院,成功搭建“生物化学创新研究”“精密诊疗器械制造”“先进医学传感器应用”等五大创新平台,将在饶打造数字医学产业集群。三是优化服务品牌。推进数字经济服务事项“网上办”,进驻政务服务依申请类事项244项,其中只跑一次127项、一次不跑105项,实现一网通办事项100%,一窗受理率100%,最多跑一次占比95%。

  (二)应用管理利企利民

  1.“一网通办”办件量持续攀升。市本级1087项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全部正式实施“一网通办”。全年“一网通办”平台累计收件16168件。

  2.“赣服通”上饶分厅建设走在前列。顺利完成了“赣服通”市级和县级分厅的建设任务。“可查询和办理事项达926项,市本级可办理事项523项。其中,万年县首批上线得到省里的通报表扬。

  3.不动产登记改革经验走向全国。牵头打造了上饶市房屋交易不动产登记集成服务平台,实现了“互联网申请,网上并联预审,现场2小时拿证”。上线以来,网上申请量2734件,办结量2031件。省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第56期简报对该工作进行了全省通报,并获得国务院办公厅和省领导的高度认可。

  4.政务数据共享应用初见成效。2019年我市列为全省政务数据共享试点,万年县、德兴市获评全省政务数据应用共享试点县。一是打通数据接口。实现国家、省、市、县四级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的互联互通。截止12月底,全市69个接口已挂接至共享平台。同时,成功订阅了省厅部门180个接口服务。二是打通“信息孤岛”。编制我市2019年政务信息资源目录、共享和开放责任清单,积极推动自建信息系统与市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对接,有效破除59个市级“信息孤岛”。

  5.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稳步推进。一是制定了集约化管理办法。草拟了《上饶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集约化管理办法》,提升我市信息化项目建设应用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二是编制了工作要点。编制《上饶市新型智慧城市2019年工作要点》,对交通、城管、公安、基层治理等重点领域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提出了系列计划。三是积极推进应用建设。启动全市智慧停车系统,教育城域网;婺源县建成了智慧婺源运营管理中心,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建设了智慧旅游系统集成和应用平台。

  (三)人才工作有声有色

  1.推动阿里云大数据学院项目落地。先后建成一期阿里云数字经济人才培训基地、二期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实训基地,培养兼具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数字经济人才。

  2.围绕平台集聚人才。积极搭建“人才+企业”交流平台,促进人才与企业的深入交流和无缝对接。围绕中科院大数据研究院、华东数字医学工程研究院、中电海康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等科研平台进一步集聚人才。

  3.抓好人才服务工作。组织大数据企业参与人才项目申报,提供“一对一”业务指导、咨询。积极兑现人才服务政策,为183人次提供了人才公寓,提供交通补助38人次。

  (四)基础支撑尽善尽享

  1.科学布局通信基础设施。市政府率先在全省出台了《上饶市5G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2019-2023年)》,明确5G通信基础设施各项任务和目标。

  2.有序推进数据中心建设。扎实推进省公安厅灾备中心项目和省交通厅数据灾备项目;华为云数据中心建设稳步推进,目前,已进入上线调试阶段。

  3.全力保障政务网络运维。一是保障网络稳定运行。扎实推进智能化维保,全年处理故障1093余次;全年保障各类视频会议164次,完成全市视频会议系统和市会议中心影音设备的升级改造。二是强化信息网络安全。召开了全市信息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稳步推进政务外网网络和政务云、企业孵化云的可视化管理平台建设。三是提升政府网站建设。在今年,欧洲五大联赛省政务公开评估工作中市政府获得了全省第一,广信区获得了县(市、区)组全省第一,其他县(市、区)全部跻身先进行列。

  (五)自身建设从严从高

  1.抓实学习教育,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后组织集中学习17次,形成调研报告7份,其中《上饶市数字经济发展调研报告》,列为市政协年度重点课题;深刻检视问题,全面落实整改,主题教育期间,共查摆问题87个,已全部整改到位。

  2.抓住“五型”政府建设,切实增强队伍执行力。确立“立规矩,守边界、强素质、创佳绩”工作思路,对标五项要求抓队伍,聚焦“放管服”改革惠民生,创新人才服务机制强支撑,打造忠诚、创新、担当、服务、过硬型干部队伍,助推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3.抓牢制度建设,切实增强队伍战斗力。制定了《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公务接待制度》《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财务管理制度》《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差旅费管理制度》等12项制度,强化了制度的刚性管理,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二、欧洲五大联赛:工作安排

  (一)全力以赴争创全省数字经济发展试验区

  1.进一步推动数字产业化集聚。加快引进数字文娱、数字医疗、数字金融、数字呼叫、数字营销等项目,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区。

  2.进一步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推进“互联网+智能制造”数字化建设,打造一批智能制造基地;推进智慧旅游、智慧农业、智慧物流数字化建设,实现产业融合发展。

  3.进一步推动城市数字化治理。加快推进数字政务建设,促进大数据资源汇聚、整合、开放与共享,进一步拓展“一网通办”“赣服通”服务事项和范围,完善房屋交易不动产登记集成服务平台功能,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打造新型智慧城市。

  (二)全力以赴抓细两大政策

  1.进一步细化政策措施。认真贯彻落实5G产业和信息安全产业政策,围绕产业发展需求,紧扣技术创新、应用研发,不断细化产业政策,切实提高产业政策的精准度。

  2.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紧盯5G产业和信息安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主动前往靠前对接,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做好补链、延链、壮链文章。

  3.进一步加大平台建设。推进5G应用创新示范基地建设,重点围绕农业、旅游、文娱等优势产业,探索融合5G技术应用,打造5G产业集聚区。

  (三)全力以赴抓实三大支撑

  1.进一步抓好基础支撑。加快我市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落地,推进华为云数据中心上线运行;加快政务外网安全平台建设,进一步规范政务外网的网络架构和安全。

  2.进一步抓好人才支撑。加快推进欧洲五大联赛阿里云大数据学院三期项目规划与建设,认真落实落细人才政策,为我市数字经济产业提供人才保障。

  3.进一步抓好技术支撑。加速建立和完善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体系,做好我市“一网通办”平台的日常管理维护工作,保障“一网通办”平台正常地运行。

  (四)全力以赴抓好四大提升

  1.提升讲政治,确保绝对忠诚。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提升讲学习,确保素质过硬。认真落实学习制度,定期组织前往外出学习考察,邀请专家专题辅导,不断强化队伍素质建设。

  3.提升讲大局,确保团结协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4.提升讲担当,确保务实创新。深入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大力弘扬实干担当精神,树立重实干实绩的用人导向,打造讲政治、敢担当、勇创新的数字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