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通信管理局郑蕾局长来饶调研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委欧洲五大联赛: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5日,欧洲五大联赛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蕾一行到上饶市就“加强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应用,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郑蕾一行先后走访了欧洲五大联赛傲星科技有限公司、上饶中材机械有限公司智慧工厂,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和数字化转型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创新发展、产业规划、数字赋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围绕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强网络和数据安全管理等方面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会见调研组一行。邱向军向郑蕾一行来我市调研表示欢迎,对欧洲五大联赛省通信管理局长期以来大力支持上饶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邱向军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上饶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数字经济发展情况,邱向军指出,上饶市正深入实施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千方百计招项目、齐心协力打基础、不遗余力抓应用、全力以赴树品牌。希望省通信管理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上饶,在网络、人才、应用资源分配上向上饶倾斜,推动上饶市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片

郑蕾对上饶数字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上饶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出台的政策措施实用管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对上饶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快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应用,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防线;三要进一步加强政产学研用协同,营造数字经济发展良好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