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5G和千兆网络项目推进会召开
【字体:? ?

根据市政府王勇副市长指示,5月5日上午,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组织召开5G和千兆网络项目推进会,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程渐东、副局长黄爱武,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市通信发展办公室)分管领导及有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市通信发展办公室汇报了全市5G和千兆网络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分别汇报了5G和千兆网络项目争取投资、建设规模和下步打算。

图片

程渐东指出,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八大工程”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大支撑。一是抓基础,优化网络建设布局。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要积极向上争取资源,推动千兆网络深度覆盖,确保各项网络建设指标居全省前列。二是抓赋能,促进行业融合应用。各基础电信企业要聚焦产业数字化转型,在AR/VR、数字文娱、智慧城市等领域,打造国家、省级千兆示范应用项目。三是抓协同,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市通信发展办公室要做好行业沟通协调,加大行业宣传力度;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要争取政策资金、协调公共资源,为千兆网络建设提供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