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字体:? ?

图片

5月8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主持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年轻干部和青年的重要论述,激励年轻干部弘扬五四精神,为推动上饶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怡璠,副科级及以上年轻干部参加。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表示,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和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生逢伟大时代,重任在肩、大有可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负时代际遇、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组织重托,争当新时代推动上饶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

程渐东要求,年轻干部要修无顶峰,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修官德,持之以恒重人品,自觉养成终身锤炼的好品行;要学无止境,向书本学、向身边学、向实践学,自觉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要知无不行,保持敏锐的机遇意识,高效的干事效率,强烈的责任担当,自觉养成终身实干的好作风。要廉无时限,始终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敬畏人民,自觉养成终身廉政的好品格。

会上,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年轻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