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创新思路 推动转型——上饶市数字化转型“第一专员”正式启动
【字体:? ?

图片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工作,创新提出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一专员”工作举措。5月23日,上饶市数字化转型“第一专员”启动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建林出席,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程渐东主持。

图片

王勇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作用。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是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是绿色发展的需要,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数字化转型已经不是选择题而是必选题,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由之路;要提升服务能力,加快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要不断提高钻研能力,努力学技术、学标准、学政策、学经验,当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指导员、宣传员、推广员、技术员、服务员、培训员;要完善制度机制,确保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第一专员”监督和评价,认真梳理示范案例,以点带面、示范先行,引领全市数字化转型发展。

图片

会上,公布了经过前期实地调研、供需对接、优选确定后的首批数字化转型“第一专员”和数字化转型企业、数字乡村名单。广丰区、弋阳县两个试点县区、数字化转型“第一专员”代表分别做了发言。王勇副市长等领导按下了启动球,正式拉开了全市数字化转型“第一专员”行动大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