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

3月3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主持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政出席并讲话。

图片

程渐东指出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局党组和机关支部的职责所在,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坚定不移深入推进,持之以恒抓好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障,是对党员干部严管厚爱的安全保障,必须一以贯之,从严从实抓好落实。

图片

程渐东强调

要强化理论武装,锻造忠诚品格。要对党绝对忠诚,不折不扣地把上级党委和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把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坚强集体。

要强化廉洁自律,锻造干净品格。要树牢党章意识,强化纪律建设;要从严带队伍,做到第一时间“咬耳朵”“扯袖子”,全面建设勤政廉政机关。

要强化党建引领,锻造担当品格。要强化局党组和机关支部建设,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步研究、同步部署、同步落实;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争当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实干型干部。

要强化责任履职,锻造实干品格。要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提升能力,带头改进作风,切实在攻坚克难中当先锋作表率,在真抓实干中说硬话动真格,在较真碰硬中勇担当善作为,推动我市数字经济裂变式发展。

要强化对标一流,锻造创新品格。要全面对接融入长三角,大力推动思想观念逐步融入、体制机制助力融入、工作举措实现融入、成果落地真正融入,使优势更优、长板更长、短板补长。

张政强调,要突出政治导向,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始终;要突出责任导向,坚决把压实两个责任贯穿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坚决把权力监管制约贯穿始终;突出严实导向,坚决把绷紧廉洁之弦贯穿始终。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和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了2023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局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