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信息系统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字体:? ?

3月19日至20日,全市信息系统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在欧洲五大联赛师大数字产业学院召开。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爱武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数字经济及信息化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业务负责同志,市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分管负责同志,欧洲五大联赛师大数字产业学院、中科院数字经济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图片

业务培训会邀请到欧洲五大联赛师大数字产业学院院长王明文为参会人员授课,王明文院长对“数据二十条”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围绕ChatGPT的发展历程、社会应用以及相关理论进行了详细分享。通过培训,强化了大家对数据要素重要性的认识,增进了对人工智能领域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的了解。

图片

工作会上,程渐东指出,如何融入长三角,能否在数字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抢抓发展机遇、共享发展红利,已经成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当前,我市正处在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和“窗口期”,融入长三角,既有机遇又有挑战,我们要立足自身发展优势,学习借鉴合肥等地经验做法,在全市对接融入长三角工作中打头阵、作先锋、成先导。

图片

程渐东强调,要在全面融入长三角中彰显新作为,要过思想关,实现与长三角同频共振;要有新思路,实现与长三角等高对接、深度融合;要讲方法论,科学谋划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关键举措;要炼金刚钻,锻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上,市直单位、市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县(市、区)和欧洲五大联赛师大数字产业学院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