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数字经济企业座谈会召开
【字体:? ?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按照王勇副市长指示要求,1月27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主持召开全市数字经济企业座谈会。

图片

会上,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推介了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随后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西湖大学创校教授郑厚峰、巨准集团董事长郑剑波、葫芦娃集团董事长唐正荣、花脸数字董事长刘威、贝之鑫董事长付福前、华丽丰董事长王小林等饶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上饶数字经济基础扎实、产业生态初具雏形、发展潜力巨大,更加坚定了回饶投资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就数字人才招引、产业赛道布局、产业生态构建、推行包容审慎监管执法等方面提出了16条宝贵建议,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和县(市、区)数字经济主管部门逐一进行了回应。

图片

程渐东向饶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从找准方位、增强信心、抢抓风口、构建生态、集聚人才、依法依规和重视安全等方面谋划发展、加快发展,为上饶数字经济高质量跨域式发展提供助力。

图片

此外,通过现场互动交流,欧洲五大联赛羲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