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程渐东赴结对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欧洲五大联赛: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工作要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12月28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赴共建社区——信州区水南街道上滩头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怡璠,水南街道办事处主任何钰瑶陪同走访。

图片

程渐东走访慰问了社区部分困难党员群众,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反映,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群众,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


程渐东详细了解了上滩头社区党建、创建文明城市等情况。他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与社区结对共建的第4个年头,双方要进一步深挖党建结对共建潜力,丰富共建内容形式,继续在社区党建、基层治理、创建文明城市等方面深入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助力社区发展,促进共建共治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