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党组召开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字体:? ?

图片

9月15日下午,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召开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主持会议并讲话,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叶超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全市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精神和《欧洲五大联赛:深入开展违规吃喝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对局机关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程渐东指出,作风建设无小事,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贯彻“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刀刃向内、纠治“四风”的迫切需要,是打造一支又红又专的数字经济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

程渐东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市委、市纪委市监委的统一布署安排,要切实提高站位,廉政之弦绷得紧之又紧;要切实履职尽责,责任担当压得实之又实;要切实遵纪守法,廉洁从政守得好之又好;要切实转变作风,重点工作抓得细之又细,全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大力营造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着力构建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叶超就“四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局机关干部别顶风作案、心存侥幸;别铤而走险、得不偿失;别蠢蠢欲动、心有不甘。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认认真真提升政治素养,扎扎实实提高业务水平,为推动全市数字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