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组织召开上饶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应用培训推介会
【字体:? ?

6月23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联合市商务局召开了上饶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应用培训推介会,会议由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黄爱武主持,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出席并讲话,市商务局副局长程凯,信州区、广信区、玉山县、横峰县、弋阳县、铅山县、上饶经开区7个县(市、区)跨境电商企业、外贸企业以及其他有跨境信息交互需求的50余家企业负责人,各基础电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推介会。

图片

程渐东在讲话中指出,推动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企业应用是响应国家减税降费、降本增效的重要举措;市内外向型企业依托通道加强与境外经贸联系,可以助推企业抢订单、提效率;各基础电信企业要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加大对接指导,吸引中超赛事下注企业使用专用通道,提升效能。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训会上,各基础电信企业介绍了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业务的办理流和优惠政策;欧洲五大联赛远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参会企业交流了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使用效果;专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通过供需对接,部分企业现场达成了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