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D20230925397案件处理情况
【字体:? ?


一、交办信访件事项

信州区带湖路43号附近的中国电信机子24小时不停运转,噪声扰民,已向12345投诉未果,请尽快解决。

二、交办信访件

属第二十五批,由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信州区承办,9月26日收到,9月28日办理反馈。

三、信访件诉求

信州区带湖路43号附近的中国电信机子24小时不停运转,噪声扰民。信访人希望尽快解决。

四、被举报对象基本情况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05日。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基础电信业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测绘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等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第二汇接局,为通信枢纽楼,位于信州区带湖路41号,主楼8层,内部含有国家级传输干线、宽带汇聚设备、省级数据中心等设备。

五、调查核实情况

9月26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上饶电信公司相关专业部门到现场(投诉人位于通信枢纽楼北侧100米外)核实,具体情况如下:

9月26日上午,工作人员电话与投诉人员进行沟通,对方表示晚上10点半后,上饶电信公司通信枢纽楼出现超过45分贝噪音,影响休息。

9月26日下午关停其中一台疑似大噪音空调,并与空调厂商进行联系,正在调拨相关配件,将于10月中旬到现场进行整改

9月27日上午,再次赴现场进行噪音监测,目前距离上饶电信公司通信枢纽楼100米,空调噪音已低于45分贝,符合相关环境标准

经调查核实,举报人反映的情况部分属实。

六、存在问题

初步勘测和判断为机房用空调室外机产生的噪音,马路边车辆较多

七、处理整改情况

1.已与空调厂商进行了沟通,厂商将在10月中旬前来现场勘测诊断原因,并提出整改或改善措施;

2.请上饶电信在此期间做好居民的安抚工作;

3.继续联系投诉人,共同配合查找噪音源,以便更好的解决问题。

八、问题解决情况

已对所有在用空调进行逐一检查,已停运其中一台疑似大噪音空调,并做好后期整改

九、向社会公开情况

2023年9月27日在上饶市政府网站公开。

十、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调处单位和人员: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赵鑫(18470328616)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罗贤忠(18979376091),该信访件不是历次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2023年9月28


附表

上饶市督察边督边改情况个案统计表

交办时间:2023926

受理编号

已办结

是否

责令整改

是否

立案处罚

罚款金额

是否

立案侦查

拘留(人)

约谈

问责

属实

部分属实

不属实

(万元)

行政

刑事

(人)

(人)

D20230925397

0

0

0

0

0


D20230925397)调查处理现场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