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信息公开制度
【字体:? ?

为切实推进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下称《条例》),结合本单位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本制度所称政府信息,是指行政机关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制作或者获取,以一定形式记录、保存的信息。包括主动公开的信息、依申请公开的信息和依法不予公开的信息。

二、本制度所称主动公开,是指凡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或参与的事项,行政机关应当采取有效形式,在职责范围内,按照规定程序,及时主动地向社会公开的活动。

三、本制度所称依申请公开,是指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根据自身需要向行政机关提出申请公开未向社会公众公开的事项,行政机关依法向申请人公开的活动。

四、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范围。

1、涉及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切身利益的;

2、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或参与的;

3、反映本行政机关机构设置、职能、办事程序等情况的;

4、规范性文件以及政策性的文件;

5、社会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区域规划及相关政策;

6、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7、决算报告;

8、行政许可的事项名称、受理机构、受理条件、申报材料、办理期限、收费标准、设立依据、结果查询及咨询电话;

9、社会公益事业建设情况;

10、其他依照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应当主动公开的事项。

五、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的形式。

1、政府信息公开网站;

2、新闻发布会、政府公报、报刊、广播、电视以及政府信息公开专栏等;

3、其他便于公众及时获取政府信息的形式。

法律、法规对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内容、形式有专门规定的,从其规定。

六、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形成或变更后,行政机关应在第一时间予以公开,最迟在信息形成或变更后的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七、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根据自身需要向行政机关提出申请获取政府信息的,行政机关应当按照《条例》规定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