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欧洲五大联赛:转发〈欧洲五大联赛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欧洲五大联赛:转发国办公开办函〔2019〕60、61号文件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公布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时限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本报告由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六个部分组成。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办公室(地址:上饶市锦绣路2号广信大厦A栋12楼;电话:0793-8198809;邮箱:xxb@zgsr.gov.cn)。

  一、总体情况

  2019年,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和省、市有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政务公开服务。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在“中国上饶”网站和上饶大数据微信公众号公开应当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至2019年12月31日,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8168条。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更新概况信息7条,主要内容为部门介绍、机构职能、领导信息;法规文件信息13条,主要内容为法规文件、政策解读等;发展规划类信息1条,主要内容为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等;工作动态信息8139条,主要内容涉及政务动态、公告公示等;财经信息3条,主要内容为2018年度部门预算、决算等;人事信息3条,主要内容为人事任免和表彰奖励;公开指南1条;公开年报1条。2019年在上饶大数据公众号公开信息103余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本年度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三)政府信息管理。为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局党组分工明确了政府信息公开的分管领导,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建立起至上而下的政务公开组织体系,政务公开工作责任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人员。

  (四)平台建设。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信息公开主要平台“中国上饶”网站、上饶大数据官方微信公众号。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信息公开受理的工作人员由本机关的办公室及产业发展科人员组成。

  (五)监督保障。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建设,把政务公开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范围,为加强和改进政务公开工作提供制度保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9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便民性有待进一步加强,网民留言少、互动程度不够等。今后工作中,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条例》,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各项公开制度;加强微信公众号建设,提高文稿质量,增强信息发布时效性;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对工作落实的检查,全力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开展。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欧洲五大联赛: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