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忠诚履职的使命感,强化担当作为。3月26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3.23”警示教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与蜕变》《利剑护航》,深刻剖析近年来全国财政系统和我市少数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发人深省,敲响警钟。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赶考”的深刻内涵。全面从严治党是“赶考”的本质内容,推动事业发展是“赶考”的最终目的,广大人民群众是“赶考”的阅卷考官。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牢记“赶考”初心、弘扬“赶考”精神,以强烈担当和优良作风,走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赶考”路。要坚定“赶考之志”,在学思践悟中筑牢忠诚根基。以政治建设打牢忠诚,以理论学习夯实忠诚,以对标落实检验忠诚,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以政领财、以财辅政。要扛起“赶考之责”,在真抓实干中创造一流业绩。围绕“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职能定位,对照“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要求,继续发挥财政主观能动性,推动上饶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特色鲜明的制造业强市。要坚守“赶考之心”,在为民造福中站稳人民立场。持之以恒“惠民生”,积极筹措资金落实民生实事,坚持党政习惯过紧日子,大力压减非刚性非急需支出,严格落实“三公”经费只减不增要求,以政府过紧日子换老百姓过好日子。要走好“赶考之路”,在清醒坚定中勇于自我革命。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建立健全相关制度,阻断被“围猎”风险。坚持修身养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认真组织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贯彻,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发展、取信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