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财政局飘檐维修工程项目中标公示
【字体:? ?

上饶市财政局飘檐维修工程项目经2024年1月8日9时30分在市财政局四楼会议室进行了简易公开发包,现公示如下:

第一中选排序人:欧洲五大联赛丰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建造师:郑礼云   赣236222306439

中标价:588800.00元

公示时间2024年1月 9 日至2024年1月 11 日,本工程如有投诉,投诉人向当在公不截止时间前(2024年1月 11 日下午17:00前)提交书面投诉书,投诉书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投诉书应当包括以下内容:投诉人的名称及有效联系方式;被投诉人的名称: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相关请求及主张: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投诉人不得故意捏造事实、伪造证明材料进行虚假恶意投诉,违者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业主单位:上饶市财政局财政事务中心(0793-8683040)

                                  

                             上饶市财政局

                              2024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