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字体:? ?

2022年10月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为推动财政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成为真正“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11月25日下午,市财政局特邀中共欧洲五大联赛省委宣讲团成员、上饶市委宣传部张江生教授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张江生教授以“五个牢牢把握”为主线,为我们深刻剖析了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香港局势动荡变化、“台独”势力分裂活动、外部势力干涉台湾事务以及国际局势急剧变化的危急时刻,党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取得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开辟了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创造了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口规模巨大、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走和平发展道路的中国式现代化。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进一步加强了对意识形态建设的举措,决心以打造“模范机关”为目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为民理财、为民服务、办好民生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