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财政局多举措做好绩效监控工作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上饶市委 上饶市人民政府欧洲五大联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精神,推进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强化各部门各单位的预算绩效主体责任和绩效意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今年以来,上饶市财政局以结果为导向,认真组织对2022年度部门整体预算、所有项目支出和管理的转移支付资金开展“双监控”。

一是强化绩效监控措施。充分依托预算一体化系统,及时开展系统操作培训,让各预算单位经办人员熟知一体化系统中绩效管理模块的绩效监控功能,对照批复的绩效目标,以绩效目标执行情况为重点收集绩效监控信息,对本单位的目标完成、预算执行、资金管理等情况进行分析研判。

二是突出监控结果导向。各预算单位实事求是填报本单位所有资金的绩效目标和执行完成情况,对于执行缓慢或无法完成的绩效目标的项目,可按程序调整项目经费和绩效目标。目前在系统中监控显示存在问题的项目,相关预算单位须写明偏差原因并提供佐证材料。以此进一步督促或规范预算单位的资金执行。

三是压实监控工作责任。绩效监控是确保绩效目标按计划顺利实现的重要手段,通过印发相关文件等手段强化各预算单位的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切实要求各单位加强监控工作的领导和管理。对于全年的绩效监控报告需经部门主要领导审签后盖章上传至一体化系统。以此来确保监控结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四是以点带面促提质。2022年度,市本级选择市市管局、市公安局、市水利局、市乡村振兴局、上饶师范学院、市科技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人社局、市国资委等予以重点监控。初步形成以点带面,以先进带动后进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等年终第五次绩效监控结束后,市财政局将形成市本级所有预算单位绩效监控报告,上报局党组会研究审定,将为2023年的预算资金安排提供重要的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