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小路灯”映射“大民生”:市城管局提升改造槠溪北路路灯,照亮温暖市民夜间回家路
【字体:? ?

当夜幕降临

槠溪北路的路灯次第亮起

在寒冷的夜里

为归家的人们

送去温暖的亮光


为了让饶城更美丽,让市民夜间出行更便捷、更有安全感,市城管局全力推进槠溪北路(龙潭桥至凤凰大道)路灯应急修复工程,对道路年久失修的路灯进行更换,为每一个夜行人,照亮了回家的路。




图片

“这边路灯比较昏暗,有些路灯还坏了,晚上不太能看清路。”家住龙华世纪城的刘女士深有感触,槠溪北路路灯修建时间较长,导致基础设施老化损坏严重,亮灯率低、灯光质量差,部分灯杆也出现电线裸露,电缆电线经常被盗等现象,影响周边居民出行安全。


为解决这些问题,市城管局于2021年12月10日启动了槠溪北路(龙潭桥至凤凰大道)路灯应急修复工程,对槠溪北路损坏的路灯进行更换,同时增加路灯,提高照度。在改造工作中,工人们还对倾斜的路灯杆进行了“扶正”,并对架空电线进行下地处理,整治了架空电线乱象。


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路灯已经亮了起来,工人们正抓紧进行绿化带覆绿和行道树补植等扫尾工程。据统计,此次改造在原有路灯基础上,新增路灯15杆,更换灯头59套,校正歪斜路灯13杆。


“小路灯”映射“大民生”

 一盏盏明亮的路灯 

 照亮了群众出行回家的路 

也点亮了

安全宜居的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