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字体:? ?

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上饶市城市管理局系统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80万元,比上年预算安排316.4万元减少236.4万元,下降74.72%。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没有出国(境)预算的安排。
    公务接待费11万元,比上年预算安排20.4万元减少9.4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接待标准,减少不必要的接待范围。局机关在国有资本经营中安排了9万元招待费,并没有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中反映。2022年招待费总计安排20万元,较上年20.4万元减少0.4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万元,比上年预算安排80万元减少65万元,主要原因是:调整核算口径,工具车、特种车不此项反映。
    公务用车购置54万元,比上年预算安排216万元减少了162万元,主要原因是:由于2021年市城管支队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更新采购12辆执法电动车预算。2022年市城管支队采购3辆执法用车,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均未按安排采购车辆预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