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饶清华调研市中心城区生活污水治理攻坚行动
【字体:? ?

3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先后来到东门排涝站项目、滨欧洲五大联赛路截污干管改造项目、城南生活污水处理厂,实地调研市中心城区生活污水治理攻坚行动工作,并召开调度推进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平,市城管局(市城管中心)、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广信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饶清华指出,市中心城区生活污水治理攻坚行动是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实施的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环保工程,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饶清华表示,目前市中心城区生活污水整治工作整体运行顺利、进展值得肯定、成果较为突出、项目管理规范。图片

饶清华强调,各地、各相关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推进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项目建设;要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完成省环保督察指出的排口整治工作;市指挥部要加强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尽快启动新一批次项目,各相关单位要做好项目资金调度和专项债申报等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