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牢记“赶考”使命,市城管中心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字体:? ?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赶考”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3月23日—4月3日,市城管中心各党支部聚焦“赶考”主题,采用集中学习、上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开展集中学习

各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尹弘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要点。通过学习持续抓好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切实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

开展专题党课

各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解读专题党课,采用“新旧对照”的方式对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并结合实践案例对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部分新增违纪行为和处分规定进行重点解读,帮助大家对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入的理解。

观看警示教育片

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通过典型案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违法违规问题的严重性、危害性,充分发挥警示教育意义,督促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警醒,坚决做到不碰红线、坚守底线、不触高压线,切实把工作岗位作为最好的“考场”,以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