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集中“体检”‖上饶城管对城区渣土车辆进行“年检”,进一步织密道路扬尘治理“防尘网”~
【字体:? ?

良好的车容车貌

完备的扬尘管控车辆设施

是渣土车辆规范运输的必备条件

为做好道路扬尘治理工作

上饶城管定期对城区渣土车进行检查

合格后方能上路运营

01

检查运输资质

检查渣土车辆运输资质,确保车辆符合渣土运输要求,防止不符合规范要求的社会车辆运营。

02

检查车身状况

检查全车车身状况,确保车容整洁、无锈蚀,字体清晰可见、标识齐整,油漆无掉色、无剥落,篷布完整无破损,车辆运输中不会跑冒滴漏。

03

检查车身标识

检查反光贴、车灯、车胎等安全设施,确保车身两侧粘贴反光标识,车厢缝隙大小符合规范,车灯、车胎无破损,确保车辆安全上路。

经过检查,执法人员将对“体检”合格的车辆发放新的“渣土准运证”,不合格的车辆一律要求暂停运输,按规范进行整改。截至目前,此次复检已检查了渣土运输公司10余家,检查渣土运输车100余辆,共查出篷布破损问题38起、车身掉漆问题18起、车身标识喷涂问题5起,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普法小课堂:

《上饶市城市管理条例》第四十四条建筑垃圾由具有专业运输资格的企业使用专用车辆运输。建筑垃圾运输应当符合下列要求:

(一)按照规定时段、线路运输;

(二)安装行驶及装卸记录仪或者定位终端设备并保持正常使用;

(三)随车携带建筑垃圾处置核准文件;

(四)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遗撒、飞扬。

运输煤炭、砂石、土方、灰浆等散装、流体物料的,按照前款相关规定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