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一起来瞧瞧!城区冬季花卉更新“上线”,多彩身姿亮相街头~
【字体:? ?

比格海棠三色堇

西洋杜鹃三角梅...”

走在饶城的街头,一株株

冬季花卉更新“上线”,花儿竞相开放

给萧瑟的冬天,增添生机和色彩

让赏心悦目伴随市民日常出行




冬季来临,气温降低,城区主干道中间隔离花箱原有夏季花卉逐渐枯萎,为提升城区绿化景观品质,市城管局(城管综合服务中心)积极行动,对广信大道、凤凰大道、吉阳路等路段花箱草花进行更换,提升冬季绿化景观效果。



▲草花更换中


此次花卉换植主要选择适合秋冬季生长的比格海棠三色堇金盏菊西洋杜鹃美人蕉等。新换植的花卉颜色种类较多,不仅姿态优美,叶色娇嫩光亮,花朵成簇,且略带清香,非常适合花箱种植,具备较高观赏价值。




截至目前,花卉换植工作已基本完成,共更换时令花卉约51240余株,其中,比格海棠28100株、三色堇14370株、金盏菊3500株、西洋杜鹃4180株、矾根670株、美人265株、三角梅155株。姹紫嫣红的花儿在风中摇曳,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色彩。




新更换的草花色彩艳丽,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了城市宜居指数,让生活在饶城的市民更有幸福感和自豪感。下一步,市城管局(城管综合服务中心)将严格按照精细化管养要求,持续做好浇灌、施肥、修剪等日常养护管理工作,提升花卉的存活率,确保花期更长久,花朵更靓丽。




一花一草皆风景,一枝一叶总关情

上饶城管在此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请尊重园艺工人的辛勤付出

在欣赏自然美景、放松心情的同时

不要随意踩踏花草、攀折树木



美好的城市环境

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自觉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