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11月份)
【字体:? ?

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11月份

具体工作任务和要求

市牵头单位

责任部门

每月进展

1.加强食品药品监管

市市管局

1.对不合格食品的8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飞行检查”,着重对产品的生产过程和不合格原因进行重点排查。组织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A级食品企业主体食品总监培训会。汇总全市肉制品装修整治、食品安全风险排查专项行动情况,形成工作总结按时向省局汇报。

2.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农村食品经营单位1769家,共出动执法人数4968人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98份。

3.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开展了2022年秋季全市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出动执法人员110余人次,检查学校食堂、超市及校园周边餐饮企业95家,排除食品安全隐患30。

4.截至目前,全市检查特殊食品生产经营企业3001家,检查覆盖率86%,发现风险问题数241个,完成处置数237个,完成处置率98%。

5.对部分县(市、区)进行了药品监管专项督查;对1家疾控中心2家疫苗接种点进行了检查;召开了2022年上饶市疫苗管理联席会议;成立了上饶市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并起草了《上饶市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任务分工及运行机制》(征求意见稿);开展药品安全月宣传活动;召开了全市药品监管工作推进会;对80家智慧药店进行了验收。

6.对12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行政许可进行了现场检查。对4企业申报的7个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产品变更材料进行了审核,注册了2家企业的5个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产品备案凭证。完成了6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注销核准。

7.完成药品不良反应数6716份,完成全年140.5%,其中新的、严重报告1729份,完成全年120.7%,严重报告816份,完成全年任务数的170.7%。完成器械不良事件报告2188份,完成全年161.47%,严重事件报告434份,完成全年任务数128.02%。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413份,完成全年任务数155.85%。完成药物滥用监测报告592份,占全年任务数的111.5%。

8.截止11月底食品抽检完成17654批次,完成率73.7%;截止11月底药品抽检完成774批次,完成率96.7%;截止11月底化妆品抽检完成20批,完成率100%;截止11月底医疗器械抽检完成27批,年初计划10批任务,已超额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