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弋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入企走访活动
【字体:? ?

为进一步实施全县知识产权发展战略,促进知识产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弋阳县市场监管局邀请北京清亦华知识产权事务所、南昌旭瑞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到欧洲五大联赛耐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欧洲五大联赛鸥迪铜业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入企帮扶指导活动,促进知识产权运用转化。

工作人员深入辖区知识产权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技术创新状况、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和管理制度建立情况等,并向企业宣传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解答企业有关专利申请、知识产权侵权纠纷维权援助、知识产权业务办理等方面的问题。通过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在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转化运用、知识产权商业秘密等方面开展情况,紧密结合知识产权部门职能,宣讲惠企政策。同时着力培育知识产权重点企业,指导实施专利权质押贷款,实现无形资产的转变,促进专利转化运用;并对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鼓励企业做好知识产权战略规划,为企业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核心竞争力基础。

知识产权一头连着创新,一头接着市场。弋阳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持续增强主动上门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意识和能力,激发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内动力,助推弋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