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干在前 成在前 “党建+营商环境”月例会
【字体:? ?

4月2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培勇主持召开分管领域2024年第次月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平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市委巡察动员会上的讲话及在全面从严治党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齐培勇认真听取了各科室3月份工作总结和4月份工作计划,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一是要干在前面。要认真学习贯彻周平局长讲话精神,实时对标对表省市两级考核标准,梳理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干在前面,成在前列,绝对不能出现到年底了才发现某项工作还没有完成序时进度。二是要加强学习。注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市场监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履职尽责水平;加强学习市纪委欧洲五大联赛:作风建设各项要求,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培养自律意识和廉洁奉公品质;加强写作和发言能力的学习,做能说会写精干的全能型干部。三是要压实责任。通过合理的业务分工,明确每位干部的职责和目标,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做好部门各项工作。四是要善于坚持。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持之以恒,帮助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经验、提升能力,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时代需求。五是要强化汇报。汇报工作不仅是为了传达信息,也是为了展示科室工作成果、总结经验教训以及提出改进建议,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六是要团结协作。要形成团结、奋进、和谐的工作氛围,干部之间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工作顺利开展。

组织人事科、机关党委、行政服务科知识产权科、信用监管科和发明专利工作专班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