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注网络食品安全 护航儿童健康成长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儿童网络食品安全意识,引导学生培养健康饮食习惯,4月11日,上饶市市场监管局在上饶市第十二小学报告厅开展了以“关注网络食品安全护航儿童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网络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在主题讲座上,上饶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利用图片、儿歌等方式为学生讲解网络食品安全知识,图文并茂地引导学生辨别食物好坏。通过直观地展示食品霉变、腐烂图片,教导学生注意分辨食物是否还能食用。再从食品是否有生产厂家、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方面展开,引导学生在实体及网上购物时辨别“三无食品”,购买合格食品。同时,倡导学生养成健康饮食生活习惯,抵制垃圾食品的诱惑,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网络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通过主题讲座形式,增强了学生们的学习乐趣,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个人防范意识,树立了正确食品安全观,形成食品安全校园、家庭、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上饶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