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小标签,大学问”?——德兴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字体:? ?

为增强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食品安全防范能力,4月2日,德兴市市场监管局在银城一小开展了“小标签,大学问”食品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

工作人员用食品实物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询问同学们平常购买预包装食品是否有看标签的习惯、在看标签时都会看哪些内容、对于“生产日期”是否有关心关注等问题,同时重点引导同学们学会“五看”,即看名称类别、生产日期、保质期、配料表、营养成分表。活动开展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举起小手踊跃发言。

通过学习看标签,同学们知道了怎样更好更健康选择食品,同时学会如何分辨三无产品、购物时索取小票或者开具发票。活动结束,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发放了学习文具和宣传手册。

此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其食品安全防范能力,从而自觉抵制不健康食品,树立良好的消费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