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召开2024年全市质量基础及检验检测工作会议
【字体:? ?

2024年4月2日上午,上饶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质量基础及检验检测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计量、标准化、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相关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相关工作。市检验检测认证院院长姜杨出席会议并讲话。

铅山、广丰、德兴和信州4个县(市、区)局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市局室负责同志就分管工作作年度工作报告,重点安排部署2024年全市计量、标准化、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相关工作。

姜杨充分肯定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2024年各项任务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定位准、思路清,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市县两级要认真总结分析近年来各自领域的优势和劣势、找准自己在全省、全市的定位和排名、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和举措二是要省市县、共发力,锚定目标同频共振。市县两级要加强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选准项目就共同发力,用实实在在的项目去对接省里、市里的政策,想方设法让好项目、好资源引起省局的注意得到省局处室关心关注三是要抓行业、强监管,着力维护市场秩序。主责主业抓落实,履职尽责不放松,抓一个行业、整顿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持续加大监管力度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部署四是要重服务、强引领,着力讲好行业故事。聚焦民政、农业等与百姓民生相关的领域,提升技术保障和服务能力水平,我们鼓励和帮助县局建标扩项,加强团体标准建设,强化标准实施应用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提升小微企业帮扶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按照“认证认可守红线、计量监督守底线、标准体系建设冲高线、检验检测筑防线”的工作思路,全面提升全市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贡献市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