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守护弋阳肉类食品生产安全 市场监管在行动
【字体:? ?

针对2024年3·15晚会上曝光的“梅菜扣肉”涉嫌使用“糟头肉”问题,3月20日,上饶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吴子富,食品生产科科长叶鸣,弋阳对扣肉生产企业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弋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剑平,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坤明陪同。

检查中,重点肉类产品是否严格落实索取“两证”(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疫合格证明),是否存在使用来源不明、无检验检疫证明、检验检疫不合格的肉及肉制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督促生产经营者强化自律意识,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等管理制度,严把进货质量关口,从源头杜绝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肉类产品进入市场。

经检查,目前未发现使用源不明、无检验检疫证明、检验检疫不合格的肉及肉制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弋阳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保持“天天3·15”的高压严管态势,督促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各项隐患排查工作,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