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行风建设在行动】上饶市铅山县市场监管局行风办调研指导基层分局行风建设工作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视频会议精神,推动铅山县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4月8日,铅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组织人事股股长傅志芬带队深入各基层分局调研指导行风建设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各基层分局行风建设落实进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倾听基层市场监管行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同时指出各基层分局在推进行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加强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是贯彻落实总局、省局、市局决策部署的有力保障,是维护市场监管系统良好形象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的必然要求。铅山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为抓手,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把行风建设常态长效地抓下去,切实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确保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