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德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元宵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字体:? ?

为保障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吃的放心、舒心,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年味”近日,德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组织开展元宵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以汤圆、肉制品、水产品等节令热销食品为重点检查对象,对食品经营者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食品购销台账记录及存放汤圆的冷藏冷冻设施是否达到规定温度等情况进行检查,严防来源不明、过期变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流入市场,共检查市场主体600余家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并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德兴市市场监管局将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各项工作,着力防范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