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市场监管局走访慰问离退休困难党员
【字体:? ?

临近春节,上饶市市场监管局局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局离退休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走访时,局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及其亲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干部保重身体,放松心情,尽情享受美好的退休生活。对老干部较为关心的单位工作,做了简要通报,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单位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单位工作,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离退休老干部们表示,非常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和关爱,感恩单位对他们细致入微的关怀。作为退休老干部,会永葆革命本色,以单位为骄傲,发扬优良传统,做出老同志力所能及的贡献,祝福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