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玉山县市场监管局“三网合一”,全力维护春节假期市场秩序
【字体:? ?

为营造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障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玉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多管齐下”,织密春节假期市场监管网,全力保障群众消费安全,保持物价稳定,维护消费者权益。

织密群众安全“防护网”。聚焦大型超市、集贸市场,承办年夜饭的大型餐饮服务单位以及游乐设备、燃气站、烟花爆竹等经营户通过全面检查、安全监察、增加督查频次、主动服务指导以及约谈相关企业主督促经营者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方式,织密群众安全“防护网”,保障假期期间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织密市场秩序“管控网”围绕春节假日期间社会关切的热点、管控的难点和百姓关心的焦点,突出节日热销食品、民俗特色食品、冷链食品、保健食品、计量器具等重点品种,持续加大对监管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虚假宣传、计量作弊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节日期间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

织密消费维权“保障网”。结合节假日消费特点以及目前实际情况,通过巡查、约谈和下发价格提醒告诫书相结合的方式,对集贸市场、超市、车站、宾馆、汽车店、殡仪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行业的物价进行重点检查,严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严格投诉举报相关制度,畅通12315投诉举报渠道,架起与群众的沟通桥梁,强化投诉举报安全处置,确保投诉举报件件能处置、有回复,切实解决群众身边问题,有效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截至目前,检查各类市场主体1000余家次,电梯30台次,加油站16个次,燃气站3个次,下发价格提醒告诫书8份,督促整改安全隐患28个,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接受各类咨询60余人次,处结各类投诉举报4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